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发型 派对夜变身TOP潮流人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核弹爆发

  核弹爆发

  令人瞠目结舌的超夸张爆炸头,娱乐性满分!但我只想说,帅哥,你也未免太拼了吧!

  饰出有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废物利用

  废物利用

  环保时代,让“变废为宝”成为潮流口号,引得时尚人士纷纷响应!这不,废弃的CD就贴在发箍上,创意度满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复古潮袭

  复古潮袭

  1980年代Disco、健美操、霹雳舞造型中标志性的彩色发带,今年再度回潮。不但能用来扮型扮酷,还可以顺便吸下汗,而且男女皆宜。想标榜潮人身份,不妨来上一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柔情海盗

  柔情海盗

  尽管海盗式头巾潮流已过,但如果利用恰当,也不失为优秀装备。这位帅哥以头巾搭配海魂衫的装扮,就为我们做出良好示范。(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