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晒宝:柳岩12件美容宝贝大公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rlique散粉

  4。可以当睡眠面膜的散粉

  Jurlique散粉 (香港购买)

  还是这个牌子,哈,这款散粉超级温和自然,因为它是纯天然植物制成的,淡淡的橘子味道,甚至可以隔夜!如果你忘了或是懒得卸妆也没关系,就当植物面膜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雪凝新生睡眠面膜

  5。没理由不爱上它

  兰芝雪凝新生睡眠面膜(韩国淘得)

  以前就特别喜欢它的睡眠面膜,看到这个升级版简直心花怒放。它的啫喱比以前要浓缩很多,还加入了抗老成分,更神的是下一层的保湿粉末,抹完啫喱后扑上一层,就能把水分锁住,还不会粘到被子、枕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NFOOD亮粉

  6。哪里都能用的亮粉

  SKINFOOD亮粉(韩国淘得)

  在韩国淘的宝贝,滚珠的设计,透明、细腻的亮粉,哪里都可以涂。我最喜欢在化完妆后、上节目前抹一些在鼻梁、颧骨以及锁骨位置,灯光一打会很好看,我推荐大家在去夜店或是聚会时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 Angel限量版唇膏

  7。唇部打底超棒

  M.A.C Angel限量版唇膏 (化妆师那抢的)

  我特别喜欢唇彩,但之前一定会用这款唇膏打底,淡淡的肉粉色,特别滋润,再涂抹唇彩显色好而且超级平滑、滋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