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晒宝:柳岩12件美容宝贝大公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娜宝豆乳面膜

  8。最爱的平价面膜

  嘉娜宝豆乳面膜 (日本购买)

  面膜天天敷,天天用贵的就破产啦,这款就是我最钟爱的,平价、效果好。敷完皮肤水水嫩嫩,就像泡在豆浆里,敷完皮肤就像豆腐一样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UO睫毛胶

  9。眼睛唯一不过敏的睫毛胶

  DUO睫毛胶(香港购买)

  我的眼睛超级敏感,对好多睫毛胶都过敏,试了好多,终于找到这款,我一般都随身带着,要粘假睫毛就给化妆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玫瑰胭脂水

  10。超爱这款性感的胭脂

  benefit玫瑰胭脂水(忘了在哪儿买的)

  买它是因为它关于脱衣舞娘用它粉嫩乳晕的传说,觉得好性感。当做胭脂也十分好用。点一些在脸颊,轻轻推开就可以,就像从皮肤里透出来的红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加利亚玫瑰水

  11。超保湿的瓶装玫瑰花园

  保加利亚玫瑰水(FANS送的)

  这么大一罐,FANS送我时我还以为是农药,哈!后来才发现是经典的保加利亚玫瑰水。据说这一瓶里含有一个玫瑰花园里提取的精油那!太好用了,洗完澡后直接抹在身上特别保湿、清香,也可以灌在小喷壶里随身带着,定妆时、录节目前喷一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