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晒宝:柳岩12件美容宝贝大公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迪奥魅惑丰唇蜜

  12。反正我的双唇喜欢

  迪奥魅惑丰唇蜜(专柜购买)

  一直在用这款唇蜜,几乎没有什么颜色,但涂上后嘴唇确实饱满丰润很多,水水的、凉凉的,我觉得比我以前用过的任何一款润唇膏效果都好。

  柳岩最爱的随身化妆箱

  这款Agnes b。的小型化妆箱一直都跟着我,我工作、出差用的彩妆品都用它装。别看它那么小巧,里面也没有太多分层,但超级能装,很质朴实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选择适合的粉底液

  柳岩  天蝎座

  混合肤质 天生白皙 从不过敏 身材超辣

  “出产于中国本土,生长于传媒娱乐新时代,掌管大众审美优势,精灵、泼辣,主修‘狠’派美学概念”。光线当家花旦,主持《时尚风云榜》《音乐风云榜》《时尚视界》等,曾出演电影《画皮》、舞台剧《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即将发行个人单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个美容习惯大揭秘

  5个美容习惯大揭秘

  1。最花痴的美容品是面膜!

  让我最欲罢不能的就是面膜,因为很欣赏它的即时效果。各种质地、各种效果的面膜我交替使用,每天都会敷。我会自己根据每天的肌肤状况来选择,特别喜欢豆乳面膜,免洗、睡眠面膜在犯懒时就是首选。

  2。对刘海儿、眼线和粉底最挑剔

  有三样东西我必须自己做主,甚至自己动手,第一是刘海儿(除了在《画皮》中那次,算是为艺术献身,嘻嘻)。这个齐刘海儿最适合我。因为我眼睛敏感,所以眼线我很挑,也必须自己画才放心。而粉底我一直觉得是最重要的一步,要是颜色、品牌不对我会有脾气,经常会自己画。

  3。护肤品比衣服重要得多

  由于工作的关系根本不用操心衣服,化妆就和吃饭一样,所以我最舍得花钱买护肤品。保护皮肤对女人来说是最实在啦,是让你真正变美、变自信的东西,相比花钱买好多衣服、买大牌包包,我觉得对女人来说投资护肤品更理智,才是积极的生活态度。

  4。身体护理最在意胸、腿和颈部

  其实我自己在家护理身体很懒,但至少会每天抹身体乳,这是必须的。冬天用点紧致润肤的,夏天可能只抹一些玫瑰花水。但我经常会去美容院做身体护理,按摩、推油都超级喜欢,胸、腿、颈部是我的重点关照对象!(难怪腿和脖子格外纤长白嫩,身材火爆!)

  5。对香水极不专一

  香水是我换得最勤的,恨不得一天喷两种。我有个习惯,在脚踝擦比较浓的,会散发比较久,全身用比较淡的,我还喜欢洗完澡把整个房间都喷瞒香水,感觉好幸福。最近比较花痴的香水有versace 的bright crystle,清新、性感又很优雅,DKNY的青苹果香水真的好好闻,一直在用DAISY雏菊香水,让我在工作特别繁重的时候嗅到了童年无忧无虑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秘密武器:植村秀幻彩胭脂

  贴身化妆师有话要说

  亲和力就是这样打造的!

  像柳岩这样眼尾有点往上扬,化的时候就要稍稍往下走一些,眼影也往下扫,这样不会太媚,比较有亲和力。另外,修饰暗影我一般都用两到三种腮红,并非暗影打得深脸就会显小,她在台上需要以多面来面对观众,暗影太深会显得不干净,所以我选择棕红色、棕橘色的腮红来扫轮廓,颧骨处就用一些粉色腮红。她的齐刘海儿其实带来了很多亲和感,也有调整脸部轮廓的效果哦。

  秘密武器:植村秀幻彩胭脂 M.A.C时尚眼线笔

  柳岩式大眼睛谁都可以拥有!

  她的大眼妆,主要用了渐层的方法,眼影一定要抹匀,很贴,有立体感而且很深邃。我经常给她用恋爱魔镜的纤长睫毛膏,梳子状的,先刷一下睫毛再贴假睫毛,然后再刷一遍就会很自然。眼线一定要画在睫毛根部,稍微粗一些、一定要涂满,可以在视觉上让黑眼球变大,眼睛看起来就会大很多。只要按照这个画,谁的眼睛都可以大好几倍!

  秘密武器:资生堂恋爱魔镜睫毛膏RMK粉底霜 02号

  About Beauty快问快答

  1。平时最喜欢在哪里淘化妆品?

  香港,其次是韩国。

  2。不工作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平时如果不见人或者见陌生人就是素颜的,隔离防晒之后连粉底都不上,但如果见人,就遮个黑眼圈、涂个睫毛膏和唇彩就好了。

  3。从小在广东长大,到北京后肌肤水土不服怎么办?

  在广东的时候几乎都不用擦面霜,到北京之后就非常干,然后脱皮,我拼命补水但都没用,后来问了专家才知道是缺油,所以我之后就会选择一些含油分的保湿产品。

  4。身边美容狂人多吗?会经常在一块儿分享淘来的宝贝吗?

  当然多,李霞姐就是超级美容狂人,她有好多好多宝贝,而且都是走奢华范儿的。互相晒宝可是我们的乐趣!互相分享会很有成就感,在交流中也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说到这儿,一旁一起录节目的戴军实在忍不住了,开始分享自己的化妆包,他推荐了在泰国淘的HARNN护手霜、保加利亚玫瑰喷雾、无印良品护唇霜还有法国T.Leclerc的粉底。大家纷纷试用,确实都很不错,哈哈。)(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