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必看4款日系4月号发型 引领最新发型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6:40  太平洋女性网

  日本流行杂志推出4月号新发型了,小编精心挑选的这几款最新发型,从长发到短发,从自然发到卷发,应有尽有还相当有代表性。快快挑选一款自己最爱的照着剪吧,如果你动作够快引领时尚潮流一定会是你哦!

日系4月号发型
日系4月号发型

  NO 1:齐刘海浪漫空气感自然卷,引领甜美时尚气息

空气感自然卷
空气感自然卷

  这款发型很好的结合了空气感的时尚性也通过自然卷的自然气息塑造了更加甜美的形象。用齐刘海增加了发行的少女感年轻气息,同时也让脸型更有巴掌脸的感觉。

  这款发型,就算从背面空也是相当具有时尚与甜美青春气息的!

空气感自然卷
空气感自然卷

  适合发质:这款发型适合普通偏软相对较细的发质,需要的发量也不需要多,一般MM的发量就可以了。

  NO 2:中分内卷中长发,引领优雅时尚气质

中分内卷中长发
中分内卷中长发

  中分造型是09的发型大趋势,这款中长发更将中分发挥得具有个人特色,而不是相对老气的冗长感呢!将中分进行到底的同时也不失时尚优雅气质,可是特别OL一族的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不同发型搭配不同围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