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大发型机构09春夏发型盛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26  《时尚·COSMO》

  导读:美妆,是从妆容到发型的全面打造。当我们对09春夏各大时装秀巧奇夺目的华服和妆容叹为观止的同时,各大发型机构也纷纷发布让人心潮澎湃的全新趋势,取自于不同领域的灵感,在大师们的手中幻化成风格迥然但灵韵独具的炫目发型,完美呈现出最新一季的发型视觉盛宴。

  巴黎欧莱雅 染发趋势& 灵感:典雅园林

  自然界的花亭水榭一直是时尚和艺术灵感来源的缪斯女神。在高级成衣中,花草的瑰丽通过服装设计师对线条和色调的搭配得到反复演绎;在香水和化妆品中,花草的韵致总是永恒的主题;在艺术和设计中,花草的旖旎带动了各种艺术运动与思潮的发展。大自然的曼妙花草已沉淀为一种元素完美融入到时尚与艺术之中。

  这一季,精致优雅的花园不仅成为Alexander Mcqueen、Christian Lacroix等时装设计师的天堂,更成了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潮流创作的灵感来源。缤纷玲珑的花草,精心修剪的花艺,错落有致的布局……无疑,浪漫而不失精致,柔美而不失优雅的形象将成为春夏潮流。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创意小组成员冯尚灿向大家建议:“如果给头发染了比较艳丽的发色,染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可以维持染后头发的发质健康,也可以长效锁色,让精心挑染修剪的发型更完美更持久。对此他特别推荐了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染后修护系列,既能有效地滋润修护染后秀发,又能令染发后发色鲜明亮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比双色

  对比双色:粉紫挑染+棕铜底色适合时尚个性的女性。垂顺飘逸的柔和直发,娇艳粉紫跳跃在棕铜色发丝间,好似夏日里怒放的艳丽睡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双色

  自然双色:幽蓝挑染+莹黑底色适合含蓄内敛的女性。复古的波浪型发片紧贴脸颊,莹亮黑发上的幽蓝挑染,如蝴蝶兰般古典内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和双色

  柔和双色:凝绿挑染+金棕底色适合高雅端庄的女性。精致光滑的冠状发髻,点缀着幽林翠竹般的凝绿色挑染,散发出典雅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