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09春夏烫发潮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4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柔美卷:恣意盛放

  柔美卷:恣意盛放

  适合妩媚而妖娆的女性,如同夏日里尽情盛放的花朵,集中于发尾处舒展而饱满的大卷发,打造浓浓女人味。

  灵感来源

  鲜花碧草一直是时尚和艺术灵感来源的缪斯女神。在高级成衣中,花草的瑰丽通过服装设计师对线条和色调的搭配得到反复演绎;在香水和化妆品中,花草的韵致幻化为永恒的主题,芬芳的气息、多姿多彩的形象、自然健康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艺术和设计中,花草的旖旎带动了各种艺术运动与思潮的发展,绘画、摄影、设计、雕塑……大自然的曼妙花草沉淀为一种元素完美融入到时尚与艺术之中。

  这一季,精美的花园(Precious Garden)成为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潮流创作的灵感来源。缤纷玲珑的花草,精心修剪的园艺,错落有致的布局……浪漫而不失精致,柔美而不失优雅的形象成为春夏的潮流。

  潮流演绎

  继08年秋冬美发潮流创作开始,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再次启用具有豪华阵容的中国美发创意团队,由八位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创意小组成员与来自Tony & Guy、Frank Provost、LK的美发师,共十二位目前中国最优秀的美发大师组成。他们以浪漫精致的花草(Couture Flower)为灵感,分别创作出这个春夏最IN的染发潮流和烫发潮流。这些作品更将集结成册,推广到全国各地的美发沙龙,成为09年春夏美发达人必备的潮流宝典!(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