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分区滋润 打造贵妇般细嫩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10  瑞丽女性网
紧致下半身线条
紧致下半身线条

  紧致下半身线条

  女人的性感在于女人的各个细节处的完美,腿部线条如果修长又紧致,一定会更加惹人爱慕,加强做保养的身线,绝对会强过不做保养的人哦。

FREEDAYSkin/自由呼吸塑身纤体精油
FREEDAYSkin/自由呼吸塑身纤体精油

  FREEDAYSkin/自由呼吸塑身纤体精油

  不能一味的依靠复方精油来达到完全减肥的效果。复方精油一定要配合手法按摩,这样可以消除浮肿,积水,减少赘肉、紧实肌肤、增强皮肤弹性。这款精油含迷迭香、柠檬油、薰衣草油、小麦胚芽油。复方精油用起来方便,而且它确实成分纯正。迷迭香、柠檬油等施于身体按摩能够减少脂肪。其实精油适合下身肉偏松的体型,它的最大作用是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以排除体内废旧水气和毒素。如果毒素残存过多,是很容易囤积脂肪的,最好的用精油时机:在沐浴后,取3-5滴本品直接按摩于身体肌肤,不用担心其它,用后无须清洗,坚持一段时间,看着自己身型慢慢变美好,腿部肌肤越来越滋润光滑吧。

日本怪兽 LUCKY魅脚浴
日本怪兽 LUCKY魅脚浴

  日本怪兽 LUCKY魅脚浴 NT180

  用它来解放自己闷了一整天的双脚,从沐浴泡脚,去角质到滋润都有,很适合旅行用,可舒缓疲惫一整天的双足,堪称最佳的三步曲,柑桔果实精华萃取及维他命E滋润保湿成分搭配迷人的香氛,犹如SPA般的高级享受。产品内容包含:天然盐20g/去角质盐10g/乳液10g(一回份)第一步:利用天然盐和约40度的热水洁净软化双足的角质。第二步:搭配柑桔果实萃取精华,维他命E和去角质等成分配合,轻柔按摩带走足部的老旧角质,第三步:乳液,按摩保湿足部。三步做完,双足变得柔嫩又细致。

SANA修长美腿清涼按摩霜
SANA修长美腿清涼按摩霜

  SANA修长美腿清涼按摩霜 NT66

  这款产品适合长时间站立人员,如职业是服务业,教职业,学生,以及平时走路超过15分钟的人员。是日本药妆店的热销产品,按摩霜结合4种天然清凉成分,不但可以舒缓腿部压力,更能在按摩时深层教导,提升按摩效果。招除下半身水份滞留的困扰,涂在腿上立即舒缓一整天的压迫感。坚持坚持吧,大象腿不久就SAY BYEBYE罗!

瑞丽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