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分区滋润 打造贵妇般细嫩肌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10  瑞丽女性网
美臀霜UP!UP!
美臀霜UP!UP!

  美臀霜UP!UP!屁屁也要翘起来

  在对全身都进行护理保养的时候不要忘了小屁屁也要滋润一下哦,透过紧实与滋润乳液,穿牛仔裤的小屁屁会更加翘、翘、翘!

BIOTHERM曲线光纤体精华
BIOTHERM曲线光纤体精华

  BIOTHERM曲线光纤体精华

  以三段式的对抗桔皮组织与脂肪的分成,要让臀部等凹凸不平的小肉肉消失。这款产品添加了独特专利配方抗醣化塑体纤体制BiofibrineTM,专为在胶原蛋白纤维上限制其醣化作用而设计,能活化胶蛋白新生、软化外围结缔组织,避免细胞的压缩与不当堆栈。同时平整恼人的桔皮现象。

娇韵诗身体紧致霜翘臀霜
娇韵诗身体紧致霜翘臀霜

  CLARINS 娇韵诗身体紧致霜翘臀霜

  娇韵诗家的身体产品口碑一直很好,用这款产品,洗完澡后在容易肥胖的大腿、小屁股处,多抹几次,效果很快就会出来。以前用它是因为大S推荐,她说这款产品有提升臀部的作用,现在每天都用,大约二个星期后,发现在妊娠纹的地方真的浅了一些,而且皮肤变得越来越滑了。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瑞丽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