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尼可讲述神奇美容小毒针 你敢尝试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8:3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小毒针注射的8大注意事项

   小毒针注射的8大注意事项

  1. Botox是一种剧毒药,用它来美容是医疗行为,绝不是商业美容院的项目。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也得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医疗机构。

  2. 正规的Botox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的话不值得信任。

  3。必须有心理准备,打针是会痛的。即使用非常细的针,也会有被叮咬的刺激。

  4。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和肿胀,但很快消失。

  5.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躺下,以免Botox流散。

  6. 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7。维他命E会促进血液循环,为了防止Botox太快代谢掉,建议当天不要服用VE类药物。

  8。有些人左右肌肉纹理不一定平衡,注射Botox后或许也会出现深浅不一的表情纹,所以有时需要补针也属正常情况。(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