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好莱坞大明星减肥狂人减到失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7:55   海报网

  导语:明星减肥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不少好莱坞明星吸食阿得拉。阿得拉曾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减肥药物,能抑制服用者的食欲,同时让服用者保持清醒。但阿得拉是上瘾性药物,有可能引发精神失常症状、忧郁症和严重的心脏疾病。

林赛·罗韩近期爆瘦的照片
林赛·罗韩近期爆瘦的照片

  林赛·罗韩近期爆瘦的照片,引起对阿得拉药物的关注。

  美国八卦杂志《美国周刊》不久前揭露林赛·罗韩之所以快速消瘦,是因为使用了兴奋+抑制食欲的药物阿得拉。林赛·罗韩酷爱瘦骨嶙峋的身材,她一直在服用阿得拉 (Adderall,一种速效混合兴奋剂,有抑制食欲的作用),看着镜中肋骨突出的自己,林赛·罗韩非常满意。但是这种药物导致她总是精神紧张兮兮,脾气空前暴躁,连一只帽子掉地上都会大发雷霆!可以这样说吧:在每一张你看到的明星街拍上,从林赛·罗韩到安吉丽娜·朱莉,从帕丽斯·希尔顿到妮可·里奇,每个瘦美女手中那只价格1万美元的手袋里,都曾藏着阿得拉这样的减肥药和香烟!

药物减肥狂人安吉丽娜·朱莉
药物减肥狂人安吉丽娜·朱莉

  药物减肥狂人安吉丽娜·朱莉在《特工盐》片场显得很憔悴。同时在不久前,安吉丽娜·朱莉在新片《特工盐》拍摄现场体力不支,晕倒在地。美国媒体推测:安吉丽娜·朱莉体弱、暴瘦、易怒的原因,正是使用含甲基安非他命的药物减肥!虽然随后就传出她已有孕两个半月的消息,但2个月之前美国媒体还众口一词说朱莉与皮特分居的消息,怎么突然又怀孕了?很像是遮掩安吉丽娜·朱莉服药减肥的事实。不管晕倒是减肥所致还是怀孕的结果,她98磅 (44.45公斤) 的体重却是不争的事实。

  安吉丽娜·朱莉是好莱坞不折不扣的减肥狂人,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她一个月就减掉了20斤。身高1.73米的朱莉现在只有44.45公斤,当年活活饿死的巴西女模安娜身高1.74米,死前体重仅40公斤。朱莉难道真的要做第二个安娜吗?

活得拼命,死得年轻
活得拼命,死得年轻

  活得拼命,死得年轻!留下一副漂亮尸体。明星减肥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甲基安非他命类药物可以增加体力消耗,同时抑制食欲。用药后精神异常兴奋,常导致激动不安和暴力行为。长期服用不仅对肝脏和心脏都产生损害,更将会对中枢神经系统造成损害,轻则失眠、抑郁;重则危害脑神经,造成肾衰竭,甚至致命!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除此以外,不少好莱坞明星还不同程度地吸食像阿得拉那样的药品。阿得拉曾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减肥药物,能抑制服用者的食欲,同时让服用者保持清醒。但阿得拉是上瘾性药物,有可能引发精神失常症状、忧郁症和严重的心脏疾病。一份来自警方的报道称,在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韩以及“小甜甜”布兰妮等明星的手袋中都曾搜出过阿得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