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招搞定黑头 毛孔隐形皮肤超细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9:44  精品购物指南

黑头导出液
黑头导出液

  尝试三:黑头导出液

  清洁也好,鼻贴也好,都不属于成功的,后来就出来了导出液。以前去美容院去过黑头,也是用导出液,当时感觉那个疼啊,浸完导出液,把浅的先揉出来了,再用一个像小吸盘一样吸,最后还要用粉刺针来挑。美容院的水平参差不齐,总之好坏不一,所以我感觉自己浪费了不少钱,效果还不是特别满意。如果找到完美的导出液,好好的自己注意护理,一定不要懒,也会很满意的。但导出液容易出现抗药性,根据肤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不同,所以可以一段时间导出液,一段时间用其它的方法。隔着时间来去黑头。

从左至右:自由呼吸FREEDAY SKIN黑头净透导出液、家美乐黑头导出液
从左至右:自由呼吸FREEDAY SKIN黑头净透导出液、家美乐黑头导出液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黑头净透导出液

  用化妆棉泡了好一会儿,再贴在鼻子上,然后静静的感觉有东西进入毛孔的样子,一种说不出来的细微的有点扎扎的感觉,但不难受。然后就是按摩,按摩,没几分钟的时间就感觉有粒粒出来,在光线下面仔细的看,都是一粒粒的白色的,浮了出来,有的按摩可以直接按摩出来,有些陈年的大颗的黑头,因为在深层,浮出来后如果按不下来的,就准备一把镊子轻轻的拔一下。这里推荐用镊子而不是粉刺针,镊子,更容易直接拔掉根。因为黑头已经被软化,而且毛孔也张开了,所以拔的时候特别轻松,当然更不会刺激到毛孔。看到毛孔里出那么多东西,感觉说不出来的爽。

  使用的小诀窍:在用之前,用温水先敷一下鼻头,把毛孔张开。因为它的功效来自于它的螺旋式导出技术,就像一阵旋风一样旋进旋出,把黑头带出来,就像洗衣服上的那些肥皂泡沫的粒子把纤维里的脏东西带出来。所以,毛孔先张开,效果会更好。

  推荐指数:★★★★

  家美乐黑头导出液

  看到美丽俏佳人里李静推荐过这款导出液,然后某天发现价格还挺适中,就去买来用了。感觉是:去黑头去的也不错,就是总觉得有点黏黏的感觉,导出液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样,但这款我感觉稍嫌刺激,在敷化妆棉的时候,那种细细的扎扎的感觉变得大一点了,而且用完以后,要相对红一些。每次也都是一样,到一些白头,准备一把镊子来拔。整体来说,就是刺激性大了一点,我用这款会疼。其他的JM也可以试试,也许是肤质的关系。

  推荐指数:★★★

  总结:

  黑头是个顽固分子,一般两个周期黑头会再次出现,这个时候一定要再重复刚开始的战黑头经历,等你坚持与它作战之后,就慢慢发现黑头已经败下阵来了!这场战争其乐无穷。更重要的是,能看到不远处的成功。加油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