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娇唇保卫战 10款精选唇膏功效大PK(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2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vea 轻质水感润唇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感受

  Nivea 轻质水感润唇霜 35元/10ml

  独到之处:富含莲花提取物,清润保湿;天然杏仁油滋养成分,深度滋润、有效锁水。高含水量配方,能带给双唇毫无负担的水润体验。轻盈质地,帮助有效成分迅速渗入肌肤深处。

  包装设计:白色的小盒子状包装,但使用时不是很方便,需用指腹蘸取涂抹。

  色泽质地:白色的膏状质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eutrogena 护肤润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感受

  最清爽 Neutrogena 护肤润唇膏SPF15 39元/4g

  独到之处:独特的“挪威配方”,富含天然纯蓖麻油和粟米油成分,能被双唇充分吸收,使之滋润亮泽而没有蜡滑感。更有SPF15防晒保护,有效阻隔冬日紫外线的伤害。双唇持久保持健康水嫩,盈润可人。

  包装设计:圆柱形管状包装。

  色泽质地:白色的膏状质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