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七色爽肤水 你适合哪一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3:17  新浪女性

  导读:请问这世界上谁比Kiehl’s拥有更多爽肤水呢?玫瑰水,金盏花,小黄瓜,高保湿…不仅是名字,光看颜色就足以让你眼花缭乱了。据说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在Kiehl’s买到适合她的爽肤水,一经使用并且会长年累月的使用爱不释手。现在就由资深护肤达人跟你一起数数七色爽肤水。

法国玫瑰水
法国玫瑰水

  红之浪漫——法国玫瑰水

  红酒,红玫瑰,红色几乎是象征着热情和浪漫的颜色。玫瑰本身就有对抗阳光、除去自由基及杀菌能力。玫瑰远在古罗马时代,帝王贵族就把它当成贵重的物品,洗澡时放在浴池水里,或者当成美肌水。

  爱美的达人肯定用过不止一种玫瑰水,但你用过以纯手工方式将天然法国玫瑰花瓣放在瓶内的玫瑰水吗?科颜氏的这款法国玫瑰水,特别选自法国进口的玫瑰精油调配独特的天然水而制成。完全不含酒精的配制,使用后绝对不会有干涩的感觉,还能给肌肤留下愉悦的玫瑰花香哦!

  这款玫瑰水不但可用作肌肤的再次清洁,还可以作为脸部及身体肌肤的爽肤水。想像一下,如同法国贵族一般将美肌沉浸在玫瑰花瓣之中,带来的可不仅仅是肌肤清新舒爽的感觉哦!

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绿之滋润——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相信大家都见识过老妈黄瓜贴脸大法。

  没错,对于极干性、干性、中偏干性及敏感性皮肤的MM来说,拥有小黄瓜水可谓是如获至宝了。小黄瓜水温和的质地、不含酒精成分,就像将肌肤24小时处在保湿箱一样获得24小时的不断滋润。

  小黄瓜富含维他命C,不但可以舒缓肌肤,还可以在夏天治疗晒伤;加上尿囊素独特的镇静舒缓功效,都是可以促进肌肤组织的不断生长。Sodium PCA天然保湿因子可帮助肌肤吸收空气中的水份,含有的芦荟成分也能起到镇定、湿润及保护肌肤的作用呢!

  夏季的高温也会使得痘痘进入活跃期。

  这款爽肤水里针对干性和敏感性肌肤的肤质,含有杀菌及收敛的功效的维吉尼亚金缕梅;有帮助愈合、柔软、刺激细胞再生及安抚的作用的康复力精萃取;以及金盏花萃取、洋柑菊萃取龙胆、杜松、山金车这些具有消炎、愈合伤口、抑制青春痘生长的天然植物成分,使用后可以让肌肤拥有更柔嫩的触感!特别添加的薄荷成分还能在酷暑中给皮肤带来额外的清爽感,让肌肤始终保持清爽干净的感觉!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橙之清爽——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试用本品】

  这款爽肤水可谓功能强大!中偏油性和油性肌肤的至爱,常常有人不断的询问:“500毫升,请给我500毫升的金盏花水!”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作为科颜氏半个世纪以来的经典爽肤水,时至今日,活肤水中的金盏花花瓣依然由人工采摘人工放置。

  早在古罗马时代,欧洲人就将产自于地中海的金盏花广泛用在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上。因为它富含矿物质磷和维他命C,经现代科技检测发现,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肌肤的效果,并且能够减轻晒伤,抑制青春痘,还可促进肌肤的清洁柔软。

  集合的牛蒡也具有清除皮肤病毒素的效果;常春藤粹取和龙胆粹取则可帮助皮肤消炎解毒,并可有抑制青春痘。

  除了这些消炎收敛肌肤的物质外,像尿囊素(Allantoin)和块根紫芹粹取(Comfrey),都能够同时给予肌肤镇静舒缓的功效,还能加速促进肌肤组织的生长。

  这款全天候爽肤水,能够帮助均衡调理油性肤质,舒缓轻微发炎现象,维持肌肤组织的平衡和健全。

蓝色草本净肤水
蓝色草本净肤水

  蓝之洁净——蓝色草本净肤水

  用过这款爽肤水的人用“重口味”来形容它!因为它治疗痘痘的效果一级棒。

  经典的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几十年来已成为科颜氏全线脸部、身体及护发产品中最为长盛不衰的产品之一。其独创的配方,为使用者提供全天候的洁净与舒爽,因此成为油性皮肤的 “必备佳品”,被全球的粉丝们亲切称为“小篮水”。

  小蓝水是一款含有酒精成分的净肤水,在杀菌同时加强天然成分的功效,同时结合Sodium PCA天然保湿因子及芦荟精华,起到镇定、湿润及保护肌肤的作用,不会让肌肤因流失水分而感到干涩。

  铝盐和樟脑的独特配方还能吸收掉皮肤上多余的水分和油脂,并可清爽肌肤表面,促进肌肤内部组织循环和生长。

  值得一提的是,小蓝水因其绝佳的去除油脂效果和冰凉清爽感觉,成为了男性剃须的必备品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