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情侣档宋承宪金孝珍俏丽春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42  新浪女性

  编者按:春天是恋人们出游的好季节,选择一身情侣装让你们浓浓的爱恋在游山玩水中尽情流露,一定会羡煞旁人,下面我们来看看韩星宋承宪金孝珍是如何诠释俏丽的情侣春装吧!


细节上体现出的亲密才是最有默契的装扮
细节上体现出的亲密才是最有默契的装扮

  点评:同款的格子针织衫橘色和绿色的不同颜色求同存异的设计理念使情侣间看起来和谐亲密中透着默契,不会因完全一样的装扮而显得过于傻气,细节上体现出的亲密才是最有默契的装扮。

休闲中略带制服气质的商务休闲装扮
休闲中略带制服气质的商务休闲装扮

  点评:休闲中略带制服气质的商务休闲装扮,女款的连身裙大方干练,腰间的黑色腰带呼应了男士衬衫前襟的仿领带设计,两套服饰自然随意。

颜色上相互补充和延伸的搭配
颜色上相互补充和延伸的搭配

  点评:颜色上相互补充和延伸的搭配即使不说也没人会怀疑你们的亲密度,男士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与女士刚好相反的色调巧妙的给同样的颜色增添了趣味和活力,而相同颜色的衬衫又道出你们的浓情蜜意,格子领结与红棕色高跟鞋细节处的变化给整体增加了看点。

黄色的边缘处设计与女款衬衫的黄色格子色彩上相呼应
黄色的边缘处设计与女款衬衫的黄色格子色彩上相呼应

  点评:女款长衬衫率性潇洒,腰带和红色的袜子与高跟鞋的搭配增加了时尚度,男款针织衫衬托出儒雅的绅士气质,假两件套的设计增加了精致感,黄色的边缘处设计与女款衬衫的黄色格子色彩上相呼应,简单的细节搭配便展示出情侣的默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爱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