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盘点 九大女星最丑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35  新浪女性

  导语:现在明星们流行的发型越来越多,造型师也在挖苦心思让艺人看上去更别具一格。盘点十大女星刘海造型,看看谁才是本次PK的绝对雷主。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已经在好莱坞站稳了脚跟,如果再回首没有如此走红前照片,章子怡肯定会亲手撕了它。章子怡脸型好,适合很多发型,现在她已经走国际路线了,造型也花大手笔,所以她的雷人发型都出现在她年轻刚出道时。照片上刘海打扮的她还是蛮清新的,虽然不太适合自己国际影视红星的地位。

李冰冰
李冰冰

  2008年事业上载誉归来的李冰冰,2009年蓄势待发。有人说她是走向国际的不二人选,越来越受众的她已经用实力证明这一点。大大小小的活动也是不计其数,照片上的她刘海发型格外惹眼,迷人的眼睛不时透露出一种让人销魂的感觉,这就是李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的美被人认同为妖艳,漂亮的脸蛋有了,发型也就跟着千变万化了。就像这幅刘海发型,嫣然头顶钢盔,更像一位古罗马斗士。百变女郎的发型雷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我们开始习以为常了。越有创新越雷人,发型师的创意往往不被我们所懂。这或许就是明星和我们不同的地方吧。

赵薇
赵薇

  赵薇在发型设计上一直没有所突破,或许这和她本人的脾性有关,不太喜欢做作的装饰,总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感觉。偶尔的尝试还真是小雷了大众的眼球一下,就像前阵子比较中意的齐刘海。个人认为刘海造型还是不太适合赵薇的,诸如此类的照片让人有些惨不忍睹的感觉,乍看上去有点像茅草窝一样凌乱。还是建议赵薇还是尝试别的发型吧,刘海造型太雷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以假乱真的完美发型 视频:明星以假乱真的完美发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