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巨献 19款最具护肤功效营养彩妆单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0   onlylady女人志

  面部:幼纹及粗糙肌肤

  化妆改善——拣选有防晒功能,含有香熏油成分、SPF20、维他命A及E都有滋润、舒缓、抗晒抗皱功效,先涂保湿液打底,才涂抗皱保湿粉底。

  产品推荐:

  BENEFIT贝岭妃 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 RMB 330/11ml

7

  丝滑的粉红色提亮妆前底霜,即可单独作为面霜使用,也能作为底妆使用。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SPF15 RMB420/30ml

8

  这不仅仅是一款使您容光焕发的粉底,更是一款高倍滋养粉底。蕴含抗氧化维生素C、E,乳清蛋白紧致精华,及天然植物萃取物的保湿配方,轻柔的丝状配方能重新紧致,激活,滋润你的肌肤,淡化细纹,明显提升肌肤,同时提供SPF15防晒。

  SHU UEMURA植村秀 塑颜保湿粉底液 RMB420/27ml

9

  蓝藻、红藻、褐藻3种藻类萃取物的复合物,滋润肌肤。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 完美甦活粉底液 RMB495/32g

10

  第一款含有医学美容成份的粉底液,让你在每日的化妆中不知不觉变年轻!

  目前唯一一款含有医学美容成份Argireline六胜肽(类肉毒杆菌素)及Ceramide Triple Complex三重分子钉复合物的粉底液,能帮助修正细纹和皱纹,让肌肤日渐柔润光洁,紧实平滑,恢复完美弹力;色彩显色高科技使粉底均匀自然,如同你的第二层肌肤;维他命A,C,E更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抗氧化保护膜,使肌肤瞬间细致并有效对抗都市污染;SPF15的防晒指数抵抗UVA和UVB,满足肌肤的日常防护需求同时又不会给肌肤过于沉重的负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睫毛膏也创新电动拉伸更动人 视频: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