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巨献 19款最具护肤功效营养彩妆单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0   onlylady女人志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丝润柔彩唇膏 RMB 240/3.8g

19

  这款唇膏被Bobbi Brown誉为“前所未有的完美唇膏”,它融合了Bobbi对于唇膏产品的许多灵感:将持久,柔润,舒适,以及馥郁的色彩结合一体,所含的牛油树脂和特别提取的植物精华,使唇部肌肤平滑柔润,持续使用更可以改善唇部皮肤的干燥问题。

  Lancôme兰蔻 金纯玫瑰唇膏 RMB265

20

  Pro-Xylane™卓颜分子被首次应用于这款卓越唇膏中,塑造丰盈饱满的双唇,同时滋养修护唇部。此外,该产品还蕴藏Lancôme兰蔻独创的复合物质,有效维持嘴唇的天然水润。

  Chanel香奈儿 水之吻唇蜜 RMB270

21

  具有抗氧化特性的维他命E衍生物,具润唇功效的植烷三醇(phytantriol)。

  FUSION BEAUTY芙秀 嘟嘟丰润唇蜜(无色)RMB 340,(有色)RMB 355

22
  美丽唇部的同时,“微注射胶原蛋白”技术改善你的唇纹,滋润干燥部位,全天水润。BRAND GROWTH 首创“局部微注射”系统,一种革命性的物质传递系统,使皮肤将活性分子吸收到皮下,产生堪比“充填注射美容”的效果,但又免去了针头注射之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睫毛膏也创新电动拉伸更动人 视频: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兰蔻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