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艳 素颜美女手把手教你贴假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20  名品导购网

  导语:不少MM抱怨:假睫毛在眼妆中很加分,但是总是粘不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带假睫毛的方法~还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假睫毛的技巧,真人示范更可以让大家好好掌握。


3

  先来张素颜的PP ~头发没弄实在雷啊~各位别介意~

  再来张妆后的吸引下眼球~!

4

  姐妹们要准备镊子、 睫毛夹、 专用假睫毛胶水、以及睫毛膏。

5

  这里说下~假睫毛一般分为浓密型、自然型、可依照个人造型来选择。平时佩戴可选择较稀疏的自然型睫毛、眼睛小而细长的MM可以2对都选择自然型。

  在这里我选的是一对浓密型 一对自然型2种,这样贴起比较有层次感。

  假睫毛的最佳长度应是眼尾比眼头长,宽度根据个人眼型来挑选~

  我这里选的假睫毛是国产的,一对8快钱 两对是16,很便宜吧~

  其实一般的假睫毛就足够担当起美眸重任,杂志上推荐的大牌1是不太方便买~2是带起来有点奢侈 3是它不是永久的~带一次一样要扔。所以我觉得一般价格的就好 平民价格的假睫毛也是有非常好用的。

  在这里就给挑选的MM们一点建议:首先有条件就打开了里面看`主要就是看光泽,太亮的比较假~其次就是软硬程度,太硬的带起会不舒服,太软的很容易脱落、同型号假睫毛有时候在色泽上也有不一样`这就靠大家的淘货能力啦!

6

  带了黑环哦~是不是眼睛顿时大了很多呢?宝贝们首先要自己打底,喜欢什么风格就什么风格。

  在这里只是稍微涂了点玫瑰BB霜,蛮自然呢。适合裸妆用,个人来说不太喜欢厚重的底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假睫毛的正确戴法 视频:装饰奢华金泽珍珠假睫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