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张梓琳首组婚纱照曝光 世界小姐宛如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26  新浪女性论坛

  世界小姐张梓琳曾经练过12年的跨栏,10年前张梓琳获得北京市市运会跨栏冠军,还得过跨栏全国前三名。这次的婚纱造型可谓是成功的利用了她的身体和动作优势,POSE非常灵动飘逸,赶快来看看吧!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没有巨大的裙摆,整个人很飘逸,优美的动作,如敦煌壁画里的飞天,只不过场景换到了海洋深处。准新娘们可以COPY此情景,在今夏拍组清凉婚纱照哦!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与裙子相比,又长又宽的头纱将整个造型成了起来,不会因为礼服简单而失去隆重感,这个动作让人联想到婚嫁的喜悦哦。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头纱换成一小片白纱,整个将头包裹,展现了娇羞的神态。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张梓琳完美婚纱造型

  在几万尺的深海之下,舞动着白纱,宛如海之精灵,这样的女子你怎能拒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DIY张柏芝复出的高贵盘发造型   视频:范冰冰各类造型大盘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