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晒宝贝:点评用过的大牌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49   onlylady

   导语:想画个完美的彩妆,首先要铺好底妆。到底什么样的粉底好用呢,看看达人的粉底秀吧。 


Bobbi Brown新出的Skin Foundation
Bobbi Brown新出的Skin Foundation

   Bobbi Brown新出的Skin Foundation

  我的色号是2.5号warm sand色,属于较白皙的颜色。这款粉底色号很多,大家很容易可以选择到最接近自己肤色的色号。可以流动的粉底液,真的蛮稀的。非常好推,延展性很好,按压三分之四下的量就可以用全脸了。推开也很水很细腻,遮盖力应该属于自然型,sheer to medium那种。用在脸上的感觉是很舒服,轻薄的感觉不出来涂了粉那种。这款粉底叫做skin foundation,号称涂了有像自己天生皮肤的感觉又可以修饰原本皮肤的瑕疵。

膏体效果
膏体效果

  上妆后非常自然却也有很好的遮盖力,能够盖住脸上那些小瑕疵,日常用这个遮盖力是足够了。如果要遮大痘印和严重的黑眼圈,就需要另加遮瑕膏了。保湿效果不错,一天下来都没有变很干或者卡粉。控油效果嘛,天气冷些时是没有大油光的。炎热的夏天用,之后加上lm的散粉定妆,应该也不会太油。这个粉底最初我是用MAC的188来上的,效果好的来。如果用粉扑的话,因为它很稀,应该会被粉扑自己吃掉很多吧。但是最近看它广告说可以28秒上妆,就是像擦乳液那样擦这个粉底。我试了一下,挤在掌心,然后两手就像擦脸那样上粉底。之后需要多多遮瑕的地方可以用手指在按压一些粉底上去,再加散粉定妆。效果居然也很好呢。

YSL刷子粉底
YSL刷子粉底

   YSL刷子粉底

  前段时间被BA忽悠买来的货……不过还不错用,所以我就原谅自己了~这支我用的是5号peach,虽然看起来有些黄黄的,但是涂上后很自然很好看。而且没有发现暗沉。

膏体效果
膏体效果

  这款粉底质地也很水,但是没有bobbi brown那个水,那个是真正的液体状了。很好推,延展性也不错,遮盖力属于较弱的。不过不适合太干的皮肤用。这个粉底最好是涂上之后皮肤出点油,妆会更贴更好看的。但是,这个粉底最烂的就是它的刷子头了。也不好用也不好清洁,还不好控制用量还浪费粉底……(比如拍图时就一个不小心挤太多=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适合自己的粉底液DIY        视频:章子怡自曝完美粉底窍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mac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