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伤手的甲油快干诀窍大揭秘

2013年01月21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冷水浸泡 甲油可快速变干

  3、神马?!觉得指甲保护壳太丑,快干神器伤害太大,矮油,女人真是个麻烦的生物。那就再传授一个既不丑,也不会伤害肌肤的甲油快干秘诀吧。

  冷水浸泡刚刚涂好甲油的双手,不但加速甲油的干燥时间,还会让甲油的颜色更加靓丽,更加持久。不过,三九严寒,想要用这招儿的女生可要三思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如何快速卸除亮片美甲

  4、说完了涂完甲油怎么让它不受伤害的快速干透,我们再来说说如何卸除亮片美甲。亮片美甲一直以来都受到派对动物们的青睐,但就是卸起来太麻烦,不容易卸干净。别着急,今天就来教你一次性卸除亮片美甲的小秘诀。

  材料:化妆棉、洗甲水、锡纸

  方法:(1)用洗甲水浸透化妆棉;(2)将化妆棉缠绕在涂有亮片美甲的指甲上;(3)用锡纸包裹住化妆棉;(4)10分钟后,轻轻擦掉甲油

  小编提示:亮片甲油是出了名的难卸,很多女生都选择用化妆棉蘸取洗甲水反复摩擦指甲表面,这种方法虽然也可以卸除亮片甲油,但是也给我们的指甲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所以这是错误的卸除甲油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DIY指甲漂白剂

  5、千辛万苦卸了指甲油之后——指甲变黄了!无法接受!别着急,这是因为甲油和洗甲水中的化学成分腐蚀了指甲的表层。如何让变黄的指甲回复白皙?现在就来教你DIY天然无害的指甲漂白剂。

  材料:小苏打粉、过氧化氢(俗称:双氧水)

  方法:(1)将4汤匙小苏打粉和2汤匙过氧化氢加入温水中,充分搅拌;(2)将指甲变黄的双手浸泡在“漂白剂”中1分钟;(3)用适量小苏打粉轻轻揉搓指甲,就可以让因为涂甲油变黄的指甲恢复白皙。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pooky-小瘦儿
保护套+快干神器,冷门货啥的最有亮点。想让姐妹们全都膜拜你?就来一点一滴的搜集实用美妆小技巧吧........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