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艳丽指甲油集结 完美细节战

2013年02月05日07:1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美甲作为一种指甲美容艺术,近年来风靡全球各地;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而美甲它能透露女人的心情和品位。它让小小十片指甲夺人眼球、制造话题。你尽可以随心情更换美甲图案,彰显个性。此刻指甲油大集结,打造2013指尖潮流;让你的指甲换上新衣,增添色彩魅力。

2013艳丽指甲油集结 完美细节战 2013艳丽指甲油集结 完美细节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心机彩妆金钻美型指甲    

  心机彩妆金钻美型指甲        

  产品规格/价格:10ml/150rmb       

  极致奢华的色型,如美钻光彩四射!珍珠粉末的卓越效果,突出指甲立体感,令指尖愈显纤细修长,更加美丽动人。六个钻石色中皆添加大颗粒的“钻石闪耀粉末”与“镜面光泽珠光剂”,散发出高纯度光芒与高闪耀度的奢华质感,让指尖拥有华丽的色彩与光泽表现。内含立体透明珍珠粒子,能同时从指甲的中央与侧面制造恰好的光影效果,创造出完美立体的指甲弧度。玻璃层聚合体N保护指甲油不易刮伤,并长时间保持如唇蜜般的闪耀润泽,即使经过一段时间,光泽感也不会减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心机彩妆晶钻美型指甲

  心机彩妆晶钻美型指甲        

  产品规格/价格:10ml/120RMB       

  拥有靓丽色泽的全新心机晶钻美型指甲油。突显指甲美型,打造指尖的完美轮廓。20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c魅可指甲油

  mac魅可指甲油      

  产品规格/价格:10ml/120RMB     

  精致美甲能让女人看起来更加时尚优雅,想为情人、朋友、或是自己增添高贵气质吗?那就送她一份吧!高度光泽,效果持久,不易脱落。共有三种不同质地可供选择:绚丽甲油、炫亮甲油和自然亮泽甲油。该款甲油保护并坚硬指甲,吸收UV光,使甲油更鲜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