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只化妆不整容 盘点不是V脸也很美女星

2013年02月05日15: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前几天,华妃的扮演者蒋欣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珠圆玉润的照片,照片中蒋欣身着露背礼服,回眸浅笑,很有美感,网友纷纷表示看多了小V脸的明星视觉疲劳,再看看珠圆玉润的蒋欣,更有真实美感,都呼吁蒋欣不要去整容。而蒋欣更是回复说只化妆,不会去整容,珠圆玉润也是一种美。

蒋欣微博秀珠圆玉润照片 蒋欣微博秀珠圆玉润照片

  近几年“锥子”小脸在娱乐圈大行其道,众多女明星为了拥有尖下巴、巴掌脸不惜削骨磨腮。因此在荧屏银幕的出现了很多大撞脸的现象,其实看多了瘦削的小V脸,大众也会有审美疲劳。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虽然不是小V脸但也很美的女星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鹅脸蛋脸型:蒋欣 鹅脸蛋脸型:蒋欣

  鹅脸蛋脸型:蒋欣

  蒋欣的脸是比较典型的鹅蛋脸型,脸不是很大,但是有点圆有点长,弧度流线很顺滑,而且很看起来很自然,没有整容带来的别扭,再加上娇媚的眼神,的确很勾人,在锥子脸泛滥带来视觉疲劳的时候,的确很惊艳。

圆脸女星:林依晨 圆脸女星:林依晨

  圆脸女星:林依晨

  从出道到现在,林依晨都给人可爱年轻的感觉,这当然与她胖嘟嘟的圆脸分不开的,婴儿肥的脸蛋总感觉带有一种傻气,无辜的眼神总能激起男性的保护欲,娇小的嘴唇有点太厚,但是也不失性感。

  现在转型的林依晨虽然会通过打扮来遮盖住婴儿肥来突显成熟感,但是天生的娃娃脸也不怎么显老。

六角形脸女星:汤唯 六角形脸女星:汤唯

  六角形脸女星:汤唯

  张爱玲在书中描述王佳芝是六角形的脸,这和汤唯的脸型是很吻合的。汤唯的脸型属于上镜很好看的六棱脸,虽然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以圆润的瓜子脸和鹅蛋脸为美,但六角脸更消瘦,而且这样的脸型突显汤唯独特的文艺气质和与众不同,这也是很适宜现在的流行趋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