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自然长发+清新素颜

2013年02月20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自然长发+清新素颜 自然长发+清新素颜

  妆容Point:自然长发×清新素颜

  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翩翩起舞长发飘散显露女儿身,不过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却浑然不知,依然和陈乔恩称兄道弟还彻夜把酒言欢,这是笑傲江湖版梁山伯与祝英台么?由于原本就是男装,所以造型也自然走中性风,近乎素颜的清新面容,只有红唇和长发表明女性真身。

电眼翘睫+亚光粉唇 电眼翘睫+亚光粉唇

  妆容Point:电眼翘睫×亚光粉唇

  东方不败的女装造型看起来自然多了,完全就是一副人畜无害的良家女样子,白皙无瑕的底妆是完美造型的基础,微微拉长的眼线搭配卷翘浓密的睫毛,眼神淡定不失甜美,低调的亚光裸唇则展现出健康自然好气色。

精致淡妆+金色花钿 精致淡妆+金色花钿

  妆容Point:精致淡妆×金色花钿

  新版《笑傲》里的东方不败还身兼花魁一“职”,教主这身蓝底金纹抹胸装比较接近大唐风格,额前眉间的金色花钿妆饰也是隋唐流行的女性饰物,简洁盘起的头发有华丽的流苏头冠加持,尽显花魁气场。相比而言,妆容则清淡得多,淡淡的眉眼和红润的唇妆,略显单薄。

纤明翘睫+下垂眼线 纤明翘睫+下垂眼线

  妆容Point:纤明翘睫×下垂眼线

  被剑戳中的东方不败,下垂的眉毛和眼线把小动物般受伤的表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则让眼神看起来更加无辜委屈,真是楚楚动人我见犹怜。两颊垂下的发丝为精致的发型增添自然感,还能修饰脸颊,可谓一举两得。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