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新戏火了唇膏 盘点韩剧热销美妆品

2013年02月21日15:4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2013年2月14日,韩国情人节卖火的不是巧克力和玫瑰花,而是兰芝最新诞生的SILK INTENSE LIPSTIC唇膏。这款唇膏仅仅上市两天,就登上了韩国各大新闻和杂志,销量和好评不容忽视!缘由竟是热播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中宋慧乔美人出场圣品。

宋慧乔新剧引发唇膏热 宋慧乔新剧引发唇膏热

  13日首播的SBS周三四连续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第一集中,播出了吴英(宋慧乔扮)为了寻找亲生哥哥做着外出准备,对镜涂唇膏的场面。特别是由于吴英是盲人,对着镜子随着抚摸嘴唇慢慢的涂上唇膏,令原本就美丽的脸上更添几分亮彩,吸引了观众们的关注。于是顺便烧旺了以下这款唇膏。

兰芝SILK INTENSE LIPSTIC唇膏 兰芝SILK INTENSE LIPSTIC唇膏

  兰芝[微博]SILK INTENSE LIPSTIC唇膏

  色号:SYR36

  价格:25000韩币

  此款唇膏共分18个色,多为春天的娇嫩色系,从裸色到粉色,西瓜红色及奶茶色都一应俱全。唇膏膏体较为水润顺滑,甜美的色泽非常适合春夏使用。

尹恩惠《想你》 尹恩惠《想你》

  由朴有天、尹恩惠主演的韩剧《想见你》成为跨年最热播韩剧。尹恩惠在剧中饰演一个设计师,当然在妆发造型、美甲上都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那粉色的渐变美唇,更是让少男为之轻狂,少女为之追捧,如何有这样的美唇?原来就靠一只唇膏就OK!

植村秀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微博]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色号:左:PK323 ,右:PK359)

  该款唇膏利用高品质色料的唇膏突破了色彩的限制,丰润顺滑的质地,提升色彩的真实度,此款唇膏的显色度及持久度尤为出色,饱满亮泽的色彩,持久不脱色的妆效,同时保湿效果也非常不错,为双唇展现清新水润效果。

韩剧引发渐变粉红唇风潮 韩剧引发渐变粉红唇风潮

  尹恩惠在《想你》里面的渐变粉红唇风潮,不仅在国内受追捧,韩国女星也纷纷效仿。如果嫌弃用唇膏来打造此款唇妆较为麻烦,也可试试现在风头正盛的染唇液。

TONYMOLY魔法森林樱桃粉染色唇液 TONYMOLY魔法森林樱桃粉染色唇液

  TONYMOLY魔法森林樱桃粉染色唇液

  液状质地,颜色看上去较深,但上唇后,则非常粉嫩艳丽,且能维持色彩一整天不脱色。但使用时需先用润唇膏打底,以防唇部干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