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想你》而走红的蜡笔口红

2013年02月21日15:44  太平洋女性网
众星追捧渐变咬唇 众星追捧渐变咬唇

  同样,因为《想你》一剧中而走红的蜡笔口红,也受到众多女星追捧。像姜敏京、具荷拉、高俊熙等都爱用这款口红来打造甚具青春气息的柔美妆容。

Stylenanda 3CE 三只眼蜡笔唇膏口红 Stylenanda 3CE 三只眼蜡笔唇膏口红

  Stylenanda 3CE 三只眼蜡笔唇膏口红 多色

  笔妆设计,使用方便,能轻易画出线条分明的美唇妆。颜色多样化,偏青春化的颜色,令你能轻松画出yong系唇妆。

金荷娜《绅士的品格》 金荷娜《绅士的品格》

  近日金荷娜为某化妆品代言的广告公开后立刻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公开的照片中金荷娜展示出了性感,清纯和优雅三种不同的魅力。深红色的红唇妆展现了性感的御姐气息,而粉嫩唇妆又将小女人的清纯味道演绎得恰到好处。

  而金荷娜去年主演的 SBS 周末剧《绅士的品格》中,剧中角色宋伊秀也有使用该品牌的口红呢!大家有印象吗?

LAVIDA 口红 LAVIDA 口红

  LAVIDA 口红 桃红粉 新品

  此款唇膏为品牌新品,国内尚未露面,即使是TB上也比较难搜寻到。但其靓丽的桃粉红色却特别吸引人,上妆后感觉双唇水水嫩嫩,非常具减龄效果,相信也会掀起一股热潮。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