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性格连连看 透析8大常用美妆色彩

2013年03月01日07:28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每次步入美妆品专柜,林林总总的产品之间,你总会第一眼注意到什么?一定是那些可爱的瓶瓶罐罐的颜色。没错,色彩给予女性视觉的刺激是最为强烈的。那么,什么样的色彩,会对你在挑选产品时给予怎样的影响?

黑色系 黑色系

  1、黑色系

  解读:象征权威、高雅、低调、创意;也意味着执着、冷漠、防御,端视服饰的款式与风格而定。

  适用人群:黑色为大多数主管或白领专业人士所喜爱,是权威、专业、品味的象征。

白色系 白色系

  2、白色系

  解读:象征纯洁、神圣、善良、信任与开放;但身上白色面积太大,会给人疏离、梦幻的感觉。

  适用人群:剔透又素雅的色调是文职人员的首选,是严谨、高雅、纯净的象征。

蓝色系 蓝色系

  3、蓝色系

  解读:象征冷静、保守、中规中矩与务实。适合强调一板一眼具执行力的专业人士。

  适用人群:蓝色是天空和海洋的色彩,花样游泳队员一定不会错过这款颜色。是安定、沉静、朴实的象征。

咖色系 咖色系

  4、咖色系

  解读:典雅中蕴含安定、沉静、平和、亲切等意象,给人情绪稳定、容易相处的感觉。

  适用人群:喜欢咖色系的人很在乎事物内层的精神性表现,是诚实、责任感、深沉的象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