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蕾丝裙秀仙气 张雨绮熊黛林红衣拼气场

2013年03月06日11: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地时间2013年3月5日,法国巴黎,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Valentino专场秀。中国女星熊黛林、吴佩慈[微博]、安以轩、张雨绮齐齐助阵,各自身着华服抢镜,使得欧美一些女星瞬间黯然失色。

中国女星巴黎百花齐放

  巴黎时装周Valentino成中国专场 熊黛林吴佩慈安以轩张雨绮百花齐放

  巴黎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明星们卯足了劲儿地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昨天的Valentino秀场就是如此,中国女星惊艳亮相,真真是满足了观众极大的眼福。

  张雨绮红色皮裙惊艳十足;熊黛林黑色连体装搭配红色大风衣气场爆棚;“秀霸”吴佩慈裸色蕾丝裙亮相,仙气依旧。安以轩一身碎花裙现身,继续演绎小清新。

吴佩慈 in valentine 2013 SSRTW

  吴佩慈身穿Valentino泡泡袖蕾丝提花长裙,手拿缎面水钻手包,中分古典发型、公主袖甜美清新,仙气十足。竟敢比模特还美,这美貌、这身材,真是让人折服。

张雨绮 in valentine 2013 SSRTW

  张雨绮现身Valentino秀场。她身穿Valentino大红色小羊皮风衣,硬朗的风衣展现了大女人的霸气时尚,同时也映衬她美艳的脸庞,手拿铆钉翻盖包,裸露修长的双腿,脚踩PVC鱼嘴鞋,极致优雅。

熊黛林in valentine 2013 SSRTW

  熊黛林身穿Valentino黑色连体装搭配红色大风衣,气场爆棚。黑色透视连体装的白领精神气儿十足,透视的设计让性感若隐若现。搭配红色大衣又展现大女人气场。

安以轩一身黑白碎花小礼裙亮相

  安以轩一身黑白碎花小礼裙亮相,卷曲长发公主范儿,小伞裙展露小腿,笑容甜美,魅力十足。

瑟西·卡索 (Cecile Cassel)简约黑白配

  瑟西·卡索 (Cecile Cassel)简约黑白配,黑色Valentino蕾丝连体裤搭配白色大衣,欲遮还休的感觉,裸色跟鞋简简单单,不抢风头,还给造型起到小小的点睛作用。

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

  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 身穿MIUMIU 印花套装,黄色内搭衬衫和黄色蛇纹粗跟鞋提亮,此外,秀场外抱萌犬来抢镜。

郭采洁转型成熟装扮

  郭采洁[微博]一改平日的小清新打扮,换成一身成熟的行头。斜纹软呢连衣裙温婉气质,白色Chanel菱格手拿包展现成熟女性的魅力。

俄罗斯贵妇Elena Perminova

  俄罗斯贵妇Elena Perminova拥有完美的身高和修长的美腿,并且穿衣很有一套。蓝色无袖露肚脐上衣搭配白色九分裤,外披黑色上衣,再配上蓝色墨镜和蓝色香奈儿[微博]格纹包包,这一身造型酷毙了。

吴佩慈 in Shiatzy Chen 2013 SS RTW

  吴佩慈亮相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Shiatzy Chen专场秀。九头身美女身着柠檬黄薄纱衬衫+桃红手拿包艳丽撞色。

安以轩 in Shiatzy Chen

  安以轩Shiatzy Chen中式衬衫+薄纱裙,芒果色包包跳跃抢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