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倾倒众生 盘点中外女星银幕最美眼妆

2013年03月15日07:40  《风尚志》

  导读:那些凝固在青春里的笑容,带着清澈如水的眸子,让人念念不忘,现在就一起从经典电影里找寻那些年我们深爱的大眼睛女孩。

女神之神林青霞 女神之神林青霞

  女神之神林青霞[微博]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盛传要复出的林青霞,吊足了众人的胃口。这个琼瑶阿姨眼里最美的女子,张曼玉、巩俐等一众女神级明星心中的女神,以一双纤尘不染的大眼睛倾倒众生,许多和她搭过戏的男人都说“被她看一眼,就觉得心潮澎湃”。金庸说“她的美,无人可匹敌”,周润发说“曾默默暗恋着银幕上的她”。2011年,隐退多年的林美人出版了散文集《窗里窗外》,封面上的她不施粉黛,干净明亮的一双明眸温柔地望过来,让人想起《滚滚红尘》中风华绝代的沈韶华。

林青霞银幕经典眼妆 林青霞银幕经典眼妆

  林青霞银幕经典眼妆:

  1、《窗外》江雁容:这是林青霞拍摄的第一部琼瑶电影,基本以裸妆出镜,自然的粗黑眉、淡淡晕染的上下眼线,散发出清水芙蓉般的精灵气质。

  2、《我爱夜来香》天字第一号:这可能是林美人唯一拍过的喜剧,因出演美女间谍眼妆也变得浓重起来,高挑的月牙眉,精致的上下眼线在眼尾加重,大地色眼影让眼睛更妩媚。

人气单品推荐 人气单品推荐

  人气单品推荐:

  1、SHISEIDO[微博]至美眼线液 310元

  2、Dior[微博]惊艳旋翘睫毛膏 360元/10ml

  3、MAYBELLINE NEW YORK[微博]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 149元

  4、GIORGIO ARMANI四色眼影 58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