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个关键词 测试睫毛膏优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40  《健康之友》

睫毛膏的持久度非常重要

  1、持久 衡量你的睫毛膏在一天当中是否能经受磨损和泪水的侵袭。

  2、脱妆 在刷上睫毛膏的数小时之后,你脸上的睫毛膏跟你睫毛上的已经一样多了吗?

  3、晕染 你的睫毛膏会留下污渍并和粉底混在一起?


卷翘度是判断睫毛膏优劣的重要标准(图片来源:GOOD好主妇)

  4、卷翘 过直的睫毛能借助睫毛膏之力,抬升其角度。

  5、分明 每根睫毛都是一个独立的存在!

  6、结块 如果你的睫毛不够清晰分明,就会产生结块。


纤长效果明显的睫毛膏更加受欢迎

  7、纤长 纤长的睫毛能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

  8、丰厚 最为令人神醉的眼睛的要点之一便是睫毛之间几乎没有可视的缝隙。

  9、浓密 需要根据每根睫毛的直径来衡量。

  10、尖刺 完美的睫毛应该有一个清晰、尖刺的末端。(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