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演绎4款超魅惑唇妆 打造致命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30  《时尚芭莎》

  导读:女人的美从一支唇膏开始,这样的话听起来绝对,却不无道理。Dior迪奥的彩妆神话从唇膏起家,55年前,他们化上了女人的唇,让她们的脸与高级女装一样华丽动人。

  今天,全新Addict High Color魅惑唇膏的神话就在你我身边延续,影视明星余男真情演绎,完美的唇色就是你身上最美的一件配饰。


瘾诱粉红

  瘾诱粉红

  每个女人的化妆包里都不能少了一支粉色唇膏,它绝对百搭,不易出错。如果你肤色白皙,经典的粉红和橙粉色让气色立刻乐观鲜活,如果你肤色略微偏深,不妨用浅调的水粉或粉米色来搭配,秀出摩登气质。选择时要格外注重唇膏的滋润质地,丰盈柔滑,涂抹之间像乳霜一样细腻,才是你随时补妆时可以信赖的好拍档。


妩媚玫红

  妩媚玫红

  再普通的衣装,有了一支玫红色唇膏,立刻镀上了一层妩媚的女人气息,举手投足间,优雅奔放轻松调换。这一次Dior全新的Lip Neutralizer唇色调和技术,可以细致修饰并美化原有唇色,省去用粉妆打底的步骤,让最真切的原色跃然唇上。


暗紫深情

  暗紫深情

  它如成熟的葡萄一样多汁诱人,也像晚霞一样深邃让人难以琢磨,大胆如你用紫罗兰渐变色调的眼妆搭配暗紫唇色,诱惑魅力让人难以抗拒。这一次全新的魅惑唇膏系列拥有12个不同颜色,从裸妆米色,到饱满的暗紫,让你衣橱中的每一款时装都能找到最登对的唇膏情人。


幻想珊瑚

  幻想珊瑚

  珊瑚色比橘色多一点粉红,更加容易搭配。能够让清雅的白色、米色、粉色的衣装立刻气质备增,是职场和休闲时光的绝对首选。亚洲女性一般唇型比较丰满,如果你希望显得可爱鲜嫩,就在唇膏上再加一层亮油,或在唇峰位置点缀;如果希望弱化过于饱满的唇型,则选择比较哑光的唇膏就ok了。(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