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艳曝光:叶璇全新写真妆容妖娆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38  新浪女性

    文/小娇(blog)

  导语:叶璇近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演绎出妖娆奢华的高贵气质。凭借影视作品而广泛积聚人气的叶璇,更加成为时尚界的新宠,相继受顶级杂志的力邀,写真中妖娆华贵的造型令人惊艳。

纯净中有妖魅
纯净中有妖魅

  干净的妆容有纯净的气质,而略凌乱的蓬松长发又带着一丝妖媚。

妩媚卷发
妩媚卷发

  卷发是打造妩媚女人必不可少的武器。

性感随兴的长发
性感随兴的长发

  随兴的长发间有着不经意的性感气息。

深邃眼妆
深邃眼妆

  深色的眼妆作为妆容的重点,强调一双电力十足的迷人双眼。(实习编辑:陈怡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瞬间变成小脸美女的彩妆术    视频:轻松画出早春时尚感彩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