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十大明星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09   新浪汽车

  每届车展上都不乏大牌明星的亮相,对于厂商而言,有了顶级明星的亲临助阵更能将汽车的光芒发挥到极致。不过明星的出现犹如昙花一现,更多的焦点还得对准车模的面孔,透过小小的取景框我们惊讶的发现很多车模生就一副明星相,脸蛋、身材、气质都颇有几分形神兼备。

  一 孟广美


孟广美VS车展模特
孟广美VS车展模特

  孟广美,游走两岸三地的自由艺人,也是当年台湾首位成功转型三栖艺人,以性感妩媚身材 热辣著称。此番在车展雪佛兰展台,看到了一位靓丽模特,两天的媒体日换了不同的服装造型,一个俏皮可爱,一个冷艳绝杀,至于哪种造型更像孟广美还需要大家评。

  二 林志玲

林志玲VS车展模特
林志玲VS车展模特

  林志玲,以其甜美清丽的外貌及热辣的身材取代了台湾美女萧蔷成为台湾第一名模。在荧幕上,集模特、主持、演员于一身的她留给了我们近乎完美的印象。而凯迪拉克的这位美女车模孙贺丽有这和林志玲同样娇媚的容貌,1.77米的身高及85、60、90的三围更是丝毫不逊色。

  三 刘亦菲

刘亦菲VS车展模特
刘亦菲VS车展模特

  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的兽兽我们已不再陌生,招牌似的微笑展现了无比的亲和力,傲人的身材更是让人百看不厌。此番兽兽来新浪做客,我们发现不仅台上,台下的兽兽不着任何修饰也像极了刘亦菲。特别是微笑时那光鲜的瞬间,超可爱,从神到貌都无可挑剔。

  四 韩雪

韩雪VS车展模特
韩雪VS车展模特

  此番在上海车展上,发现了2位与韩雪颇为相似的模特,一个文静、一个阳光 ,这位是比较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