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十大明星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09   新浪汽车

  九 胡兵

胡兵VS车展模特
胡兵VS车展模特

  车展上的男模实属凤毛麟角,这其中我们还是看到了与胡兵酷似的模特。瞧,就是这位众泰模特,那深邃的眼神,冷酷的造型,简直就是胡兵的翻版。

  十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VS车展模特
汤姆克鲁斯VS车展模特

  如果非要找一个词语来形容汤姆克鲁斯,“帅”、“酷”这样简单的词语绝对无法表达。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硬汉的他用“男人”一词来赞美似乎更贴切。但这样男人的男人在生活中似乎很难寻觅,在奔驰展台上,我们发现了这位与汤姆克鲁斯有着几分相似的男模,冷峻的外表让我们如同见到了汤姆克鲁斯本人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