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八招轻松搞定 日本最IN萌女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7:12   女人志

  萌女妆是从日本流传过来的一种可爱妆容,主要是以粉嫩系的彩妆,搭配眼线突出眼部,营造眼神透露出的无辜与可爱;或者妆容很艳丽,穿着却很可爱。萌女妆的精髓是强调冲突对比的感觉,创造出性感的吸引力。嘴唇越有肉感越好,即使薄嘴唇也要劲力努嘴。


可爱萌女妆
可爱萌女妆

  适用人群:大眼睛或者眼睛比较圆的姑娘,颧骨万万不能高,宁婴儿肥勿骨感瘦,才好营造“萌”的感觉。

  重点杀伤男人:喜欢小女生的男人。

  萌女妆跟着学:

step1、2
step1、2

  ★step1.使用指腹沾取带有珠光的银色眼影膏,大面积涂抹在上眼窝处。

  ★step2.再使用指腹沾取带有珠光的粉肤色眼影膏,涂抹在卧蚕处。

step3、4
step3、4

  ★step3.重要!使用睫毛夹沿着睫毛根处往上提拉,创造出捲翘的睫毛效果。

  ★step4.选择黑色眼线笔,将眼皮往上拉,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细緻的内眼线。

step5、6
step5、6

  ★step5.选择浓密型的睫毛膏,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浓密的睫毛效果。

  ★step6.再使用眼影刷沾取带点咖啡粉色的眼影,刷在上下眼尾1/3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