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伪妆”技巧 让你暂别小雀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第六步,用玫瑰色的唇彩突出嘴唇的娇艳感觉。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参考价格:6ml/105元

  产品介绍:塑造6小时持久璀璨唇效+独特光锁科技+透明水晶包装+心型唇刷,在涂抹唇蜜时在唇部形成柔护凝膜,完美帖合动人双唇,使唇线轻柔曼妙,透彻水亮丰盈,6小时不间断魅力放松,无限典雅、无限亮泽。该系列共有13款颜色,典雅时尚的透明水晶包装,适合各种女性的不同品味。

  推荐理由:最时尚的色彩,最持久的唇妆妆效,夏日最力推的一款唇部彩妆品!

  第七步,在面颊上涂粉色胭脂。

  推荐产品:茵芙纱多用途修护彩粉(6色)

茵芙纱多用途修护彩粉
茵芙纱多用途修护彩粉

  参考价格:180元

  产品介绍:滋润柔滑的质感,轻轻贴合肌肤,纯净肤质令人忍不住想要触摸。根据不同使用目的,可以用于眼睛和面颊。完美遮盖毛孔和细小皱纹,持色效果卓越。肌肤莹亮,具有透明感,产生令人忍不住想去触摸的效果。遮盖毛孔和细小皱纹,令肌肤整致细腻。长效保持妆效,令肌肤一天都保持迷人状态。滋润的触感与肌肤完美贴合,呈现光泽自然妆效。

  推荐理由:粉嫩的颜色让人想到水嫩多汁的水蜜桃,想到这样的粉色颜色涂抹在脸上,一定吸引很多目光的追随喔!

  彩妆祛斑,众所周知,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因此,那只是一个急救的时刻用一下,要是真正达到无暇肌肤,那还是要用一些祛斑的好方法!

  祛斑秘方应对去斑策略一:黄瓜美肤去斑面膜

祛斑秘方应对去斑策略
祛斑秘方应对去斑策略

  1 、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

  2、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3、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祛斑秘方应对去斑策略二:菊花去斑美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

  方法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

  方法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

  方法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应对去斑策略三:啤酒去斑醒肤

  1。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

  2。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

  3。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应对去斑策略四:芦荟蜂蜜去斑面膜

  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或者在芦荟汁中加入适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