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洲进口 揭发国内药妆店的神奇美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28  瑞丽女性网

  导语:论坛里频频看人大晒欧美及日本药妆店里的化妆品,让人蠢蠢欲动。可是大多数人,或没假期,或囊中羞涩,或不愿打个国际飞的只为买几样小东西。想买怕麻烦,不买又心痒?!现在,为你望梅止渴,给你介绍身边就能买到的神奇药妆品,全部都是在欧洲生产进口的,而且鸥美药妆店里的正品售价全在300元以下哦!

  神奇成分:猴面包树

猴面包树
猴面包树

  神奇美物:NUXE花凝清新补水面膜 260.00/50ml

NUXE花凝清新补水面膜
NUXE花凝清新补水面膜

  非洲生长着一种形状奇特的大树——波巴布树。由于猴子喜欢吃它的果实,所以人们称它为“猴面包树”。猴面包树被非洲人视为神木,果实与叶片则具有神奇的医疗功效。

  每当旱季来临,为减少水分蒸发,猴面包树会迅速脱光所有的叶子。一旦雨季来临,它就利用自己粗大的身躯和松软的木质代替根系,如同海绵一样大量吸收并贮存水分。

  NUXE花凝清新补水面膜富含从猴面包树萃取的精华,从体内和体外同时补充肌肤水分,为缺水的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立即回复轻软柔嫩。使人体肌肤也能像神奇的猴面包树一样牢牢地贮存水分。这个面膜同时也能作为眼膜使用。

  补充一点,最近科学家还从猴面包树中分解出一种能抑制胃癌细胞形成和扩展的物质!

  神奇成分:澳洲沙漠的植物精华

  神奇美物:依泉水晶保湿霜 200.00/40ml

依泉水晶保湿霜
依泉水晶保湿霜

  古代《诗经》里提到白茅,“野有死麇,白茅包之;有女怀春,吉士诱之”。白茅是洁白和柔顺的象征,古时女子赠男子白茅,即有婚姻恋慕之意,是民间风俗。

  不过我们现在说的白茅,指的是生长在澳洲沙漠里的植物,它具有独特的水分调节功能,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中依旧拥有坚韧的生命力。从白茅里提取的精华,可以启动肌肤的“水分补给机制”,帮助水分进入肌肤,提供肌肤所需的大量水分,维持肌肤内外水分平衡,进而抚平干燥的细纹,重现水嫩肌肤。

  依泉水晶保湿霜,富含萃取自澳洲沙漠白茅精华,源源不断地将细胞深层水分输至肌肤表面。水分平衡三脂质帮助重建表皮屏障,锁住水分且持续补水保湿。质地丰润,适用于中干性缺水皮肤,或在气温较低时使用。使用后皮肤柔嫩、水润、有光泽。

  神奇成分:鸡尾酒配方

  神奇美物:上士舒捷须后乳 200.00/50ml

上士舒捷须后乳
上士舒捷须后乳

  鸡尾酒配方并非指酒,而是指目前很流行的一种护肤配方——将多重配方融于一瓶产品中,从理论上很像鸡尾酒。这种概念是让一瓶护肤品具有三瓶甚至五瓶的护肤功效。科学家把这些混合了多重有效成分的配方,经混合之后发挥“协同作用”,最终显示出更显著的美容功效。

  上士,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专为男士的敏感肌肤而设立的护肤品牌。上士舒捷须后乳正是通过独有的鸡尾酒配方(圣安东尼月桂、加利福尼亚棕榈和南瓜提取物),来有效抑制胡须快速生长。而且其中所含的保湿成分,能即刻舒缓因为剃须引起的肌肤刺痛,预防细菌侵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婚姻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