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个优雅造型 让你成为超有气质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环保绿色妆容
环保绿色妆容

  绿色最适合亚洲人肌肤的颜色之一,气质女必不可少的荷叶边,整体妆容易清淡,绿色稍显浓重就让人感觉风尘,橙色系腮红易打造出健康形象,透明有光泽的唇彩让你塑造出清纯OL派。

浅色眼影刷满眼窝
浅色眼影刷满眼窝

  浅色眼影刷满眼窝。从睫毛根部往眉骨涂眼影,以放射状晕开,自然的深浅渐层,制造深邃效果。

塑造根根分明的眼睫毛
塑造根根分明的眼睫毛

  塑造根根分明的眼睫毛,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加清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搭棕色眼妆
百搭棕色眼妆

  如果你已经不再喜欢可爱感的妆容或者对自己上妆没把握那就试试这个万能的棕色眼妆吧。上眼皮边缘增加深色,眼睛上营造出抢眼点。眼影选择浅棕色,眼线也大胆地选择黑灰色,眼妆的闪烁感是亮点,让你一抬手一投足之间展现迷人的闪烁光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