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倾国倾城 奥斯卡红毯秀妆容秘密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1: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又是一届奥斯卡了,除了精湛的演技外,明星们在红毯上的细枝末节也都受到关注。女星那完美的妆容,靓丽的晚装,精美的配饰,无不让人惊叹。是什么使她们在红毯上如此倾国倾城呢?现在就带你去看看历届奥斯卡女星化妆包里的秘密武器吧。

  No.1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

  在红毯上备受瞩目的不仅仅是脸和发型,指甲同样重要。凯特深知这个道理,美甲大家OPI 所推出的这款指甲保护油就是她的最爱。它富含蛋白质和钙质,能让指甲健康光滑,当然擦什么颜色的甲油都漂亮啦。

  No.2 希拉里斯旺克(Hilary Swank)

希拉里斯旺克
希拉里斯旺克

  是不是觉得这位凭借“百万美元宝贝”获得奥斯卡的女星的脸颊特别健康美丽呢?这都是来自NARS的腮红的功劳,浅浅的粉色让她轻松应对好莱坞的各种场合。

  No.3 哈里贝利(Halle Berry)

哈里贝利
哈里贝利

  锲尔氏这款风靡全球的润肤露,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爱不释手。如果没有完美的肌肤,哈里怎么敢穿如此透视的晚装呢?

  No.4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

  凯拉的皮肤很敏感,容易长痘痘,她明白要想在闪光灯下明艳照人,完美的皮肤是基础,而做好清洁工作又是拥有完美皮肤的关键。所以她每天必用的就是这款Barefoot Botanical's专为敏感型肌肤设计的营养洁面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