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吴佩慈上演魅惑造型妆容 妆容重点在于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24  爱美网
吴佩慈的妆容重点在于眼睛的部分
吴佩慈的妆容重点在于眼睛的部分

  喜欢芭比娃娃的吴佩慈喜欢把自己也打造成娃娃妆扮一样的可爱,吴佩慈的妆容重点在于眼睛的部分。

瑰丽晚装的吴佩慈
瑰丽晚装的吴佩慈

  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登上某杂志封面故事。穿上瑰丽晚装的吴佩慈,在闪烁的珠宝衬托下,散发出独特的娇美,剔透的肌肤显得洁白无瑕。

浓郁的眼妆似乎是有了假睫毛的衬托
浓郁的眼妆似乎是有了假睫毛的衬托

  浓郁的眼妆似乎是有了假睫毛的衬托,以及有点小微醺的烟熏妆效果,让本来就清爽的底妆更能彰显出一点风采。

爱美的吴佩慈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
爱美的吴佩慈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

  生活中,爱美的吴佩慈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不过她的原则是,“不怕贵,但求精!”拿最简单的饰品来说,“我从来不买戒指,免得戴错了手指引来无端的猜测。我只戴手链,随着我的手腕起伏闪闪亮,哈,迷死人!”

吴佩慈对珠宝非常讲究
吴佩慈对珠宝非常讲究

  吴佩慈对珠宝非常讲究,TESIRO通灵纤细、精致如蕾丝的设计令她非常着迷。“平时喜欢简洁款钻饰,复杂奢华的TESIRO通灵定制版珠宝也在计划之中!”佩慈决定要让男友努力挣钱帮她实现愿望。尽管近两年没有计划结婚,但是佩慈已经想好婚戒一定要大大的。“钻石的品质很重要,一定要闪。切工好的钻石戴着自己看也舒服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精致底妆完美PK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精致底妆完美PK

67届金球奖正逢下雨,明星们又要保持优雅姿态,还要防止“花妆”的状况发生,为这届的金球奖红毯妆容增加了不少“难度系数”哦。 >>详细

美妆秀场 金球奖明星惊艳夺目眼妆

美妆秀场 金球奖明星惊艳夺目眼妆

出席第67届金球奖的大明星们,都以最为光彩夺目的造型出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一起来欣赏大明星们的精致眼妆吧!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