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6大美人发型 你最倾心哪一款?(2)

7
王心凌

  甜美教主:王心凌

  王心凌这个发型的出镜率不算高。只在唱片或者个性海报中,王心凌才热衷于展现这样的发型。所以总能让人有新鲜感。发量也刚好合适,不会显得厚重,恰恰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如果你也是可爱无敌的MM,就可以学习这样的造型哦,一定很适合!

8
吴佩慈

  性感尤物:吴佩慈

  这个有层次感,造型特别的公主头,很能显出吴佩慈的独特个性。随意而又像羽毛一样的发髻,让她的侧面更有立体感,提升了整体的魅力值。耳边的碎刘海,也给人特别的视觉空间。发型整体感觉协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大S爱情宣言恋爱就结婚 视频:徐若瑄出道惹火写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