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美又淑女 DIY两款最适合出游的婉约盘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8:18  新浪女性

    文/葵花朵朵(blog)

  春天总是给人浪漫和优雅的感觉,这时候,美女们最需要两款优雅的盘发造型,来呼应春季的唯美气息。那么,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何自己动手打造这两款超人气的韩式发型。

  

优雅的盘发造型
盘发提升侧面美丽度

  留长的头发不想剪短,但是偶尔也想尝试一下新造型,这时把头发收起,层次做出来,瞬间就有崭新LOOK。

优雅的盘发造型
step1+step2

  step1:边扭边绕

  将头发在脑后以旋转的方式边扭边绕,然后用黑色发卡固定。

  step2:发尾的须须很重要

  盘好的头发,把发尾留在外面,打理出凌乱自然的须须感觉。

优雅的盘发造型
step3+step4

  step3:挑松后脑弧度

  脑后的头发盘紧,注意用尖尾梳把后脑勺顶端的头发挑松,稍蓬的弧度才好看。

  step4:点缀珍珠发饰

  觉得发卡不够自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手链饰品,用小卡子从头发一侧向另一侧固定。

优雅的盘发造型
简洁活泼的马尾辫

  马尾辫是最简单快捷的发型,只要把头顶的头发梳光滑并保持后面发辫的蓬松,就可拥有超性感迷人的发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