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家曝光 谢娜最新写真魔女味道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47  新浪女性

    图/peterlaublog(blog)

  导语:面对经济萧条,内地主持界魔女谢娜的人气却仍能逆流而上。最近拍摄的个人写真集率先在新浪博客独家曝光,尽显其平日难见的成熟女人味。发型看似随意,却都是实用百搭的经典型造型。娜娜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3

  娜娜的俏皮女人味儿造型~直长发几乎没有做过特殊打理,今年中分留海很流行哦~

4

  依旧是中分刘海,后面的头发松散束起,配合夸张的发带,平凡中流露个性。

5

  这款银发造型小编很喜欢,与雪白肤色完美结合,蓬松帅气,不失甜美可爱气质。

6

  夸张大卷,不忘配上今年流行的小礼帽,十足的摩登女郎,这样的造型让娜娜看起来更像骑着扫把的小魔女~

  (实习编辑 王诗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谢娜爆笑模仿杨二车娜姆 视频:谢娜惨遭后舍男生恶搞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