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无敌齐刘海领军明星发型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3:41   中关村生活社区

  导语:《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完美落幕,“丑女潮”席卷全国的同时林无敌的“无敌”发型也成为了一种潮流,让我们来一一数数那些“齐刘海”们。


林无敌发型
林无敌发型

  林无敌发型——李欣汝

  齐齐的刘海加上两个麻花辫子让林无敌那个胖胖的姑娘成为了近两年电视银屏上的焦点。她的齐刘海发型的虽然有些“古”,但是却代表了她的朴实、诚实和真实。林无敌也凭借着自己的善良、勤劳成为了新一代的励志偶像,一句话:林无敌对得起自己的发型设计!

唐亚军男士发型
唐亚军男士发型

  唐亚军男士发型——韩立

  《丑女无敌》中还有一个“齐刘海”,唐亚军男士发型完全就是一个西瓜太郎的翻版。这个“宅男”虽然有些猥琐,但是却阳光的很,扣着一顶西瓜皮想着梦中的情人流口水,原来“宅男”发型也可以如此可爱。

小艾时尚发型
小艾时尚发型

  小艾时尚发型——文梦洋 

  “齐刘海”发型设计的功效多种多样,看看小艾就知道了。乌黑的刘海发型紧挨着那双大眼睛,是不是显得更加神秘?看来一个好的流行发型可以决定一个职业,预言家也不是谁都能当的。

范冰冰发型
范冰冰发型

  范冰冰发型图片

  林无敌是“古”,那范冰冰就是“复古”了。范冰冰果然当得起“百变女王”的称谓,齐刘海2009流行发型也可以很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