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季潮流:4月花样主题日系发型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24  爱美网
跟Tony老师学复古风刮发技巧  来源:FGlady美人教室

  导语:都说春天这个季节百花齐放,发型也没有个标准,编发、卷发、短发……都可以在春日里随心所欲地表达出最甜美的样子。最新4月的日系发型出炉了,主题是花样甜美的发型设计,想在这个春季赢来甜美爱情的MM,一定要关注哦。

大波浪的微卷
大波浪的微卷

  大波浪的微卷可以透露出随意的心情,而蓬松的小卷则体现了芭比娃娃的可爱甜美风格。2009年的长发关键,中分最王道。

短发
短发

  短发的热度也一直在高涨,中分或者调皮的齐刘海,都能体现出春天百花齐放的发型风格,轻盈的浅发色最是关键哦!

长卷发
长卷发

  依然是长及胸部的长卷发最走俏,不同的是,巧妙的颜色搭配,在棕色里加入一点浅灰的挑染发,让你轻松营造独特的专属魅力!

混合大卷发
混合大卷发

  混合大卷发,前面长刘海做外翻处理,流畅的卷发线条令秀发熠熠生辉。秀发更有自然的光泽和轻松度充满公主般的浪漫气质。

    相关文章:

    日系自助染发:染发达人分享:日系泡沫染发全纪录(组图)

    日系流行假发:8款日系流行假发 变身春日婉约少女(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