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凯特摩斯最新街拍“鹦鹉头”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37  瑞丽女性网

  导读:个性超模凯特-摩斯(Kate Moss)作为时尚界的宠儿,一举一动都受到镁光灯的关注。她在一定意义上已经成为了时尚与潮流的代名词。虽然,近几年来许多新生模特都有取代Kate Moss的趋势,但是她仍然没有离开我们的视线。今天,这位英国出生的模特在伦敦一家古董店出现时,为我们演绎了一款“鹦鹉头”发型,不知这款发型是否会成为今年的流行呢?

Kate Moss的“鹦鹉头”
Kate Moss的“鹦鹉头”

  鹦鹉头

  这张抓拍的Kate Moss的发型照,实在与右边的鹦鹉头上的顶冠有“异曲同工”之处。下面我们可以拉近看一下她的“新”造型。

高高耸起超随意发型
高高耸起超随意发型

  抓拍

  那高高耸起超随意发型,倒颇有几分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风致。

随意但不显凌乱的发型
随意但不显凌乱的发型

  刚刚踏出古董店的门,凯特莫斯虽然戴着太阳镜,但是还是不能抵挡她大牌的风范,随意地将头发扎于后面,随意但不显凌乱。而刘海则是中分随意地分开,十分具有明星范儿。

刘海被狂风吹乱
刘海被狂风吹乱

  刘海变乱

  此时,狂风似乎和凯特莫斯开了小玩笑,从背后吹来,使得她的刘海变得凌乱不堪。

风吹出来的“鹦鹉头”造型
风吹出来的“鹦鹉头”造型

  凯特莫斯的刘海全部被风吹起,完全变成了“鹦鹉头”造型。也许这位时尚模特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迅速躲进车内。虽然是狂风开的一个“小玩笑”,不知这款造型会不会成为今年流行的趋势呢?大家也一起翘首以盼吧。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