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时将头发扎起来保护发根

2013年01月28日11:42  太平洋女性网
别让头发沾汗水 别让头发沾汗水

  5、别让头发沾汗水

  为了避免伤害健康的头发,我们建议在工作时将头发扎起来。这样,橡皮筋会保护发根,而且还能及时发现有分叉的发梢。

惊人的发油 惊人的发油

  6、惊人的发油

  如果你的头发感觉有些干燥,那就尝试着尽量少洗,不要担心它会太油。Stephens 说,“发油会给发尾部分的那些老发提供足够的营养,”Stephens还推荐可以每天都梳一下干枯的头发,这样发根的发油会被梳子带到发梢。

长话短说 长话短说

  7、长话短说

  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长发。“像婴儿那么细软的头发并不能够生长得很好,其本身已经非常柔弱,所以当这种发质长到过肩时就会显得发量很少。”而烫完卷发后,头发长度会变短一半,所以想要长卷发,你的头发要留到差不多齐腰的位置。“留着长卷发的女生非常需要勤给头发补水,因为她们的发梢已经是非常老的头发了。”

保证足够的休息 保证足够的休息

  8、保证足够的休息

  “丝质或缎质的枕头能够预防长发分裂。”Wrinkle Prevention Pillow的创建者 Patty Colman 说。“丝绸这种材质的摩擦力比棉小很多,而且它含有的氨基酸能够有效的保护皮肤和头发。”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发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