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发型肤质是关键

2013年02月27日07:5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那日刷微博,看到“新晋男神”的字眼,点进去竟然是宝强哥的一组写真,眼神深邃,颇有几分都市雅痞气质。我们都知道,宝强哥一直以亲切简朴的气质著称,此次总算是扬眉吐气地大逆袭成功。但是纵观起来,还真有不少成功逆袭的事件,看来后天努力炼成男神并非难事,十分励志,与君共勉。

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网上疯传的男神标准

  1、作为一个男神,气质比样貌更重要,如果有几分猥琐,长得像吴彦祖都不行。

  2、比起奶里奶气的花美男,有几分铁骨铮铮的男人味更符合男神标准,戴美瞳、画眼线?Pass!

  3、一个真正的男神,应该可以驾驭所有的发型,不管是最显脸型的圆寸,还是清爽的短发,都各有看点。长长的遮住半边脸的刘海儿是大忌,绝对解嗨。

  4、看起来身世有几分神秘高贵,关键点就是雅痞又有些不经意的打扮,太着痕迹和不修边幅都不OK,详见罗伯特·帕丁森的每日街拍。

  5、气味很重要,英国调查女士最讨厌男士身上散发的味道: ①过浓的古龙水; ②婴儿般的奶味; ③过于做作、偏女士的人工香水味。

  6、别再说细纹可以增添男士魅力了!不是每条皱纹都能在你脸上留下有故事的沧桑感,抬头  纹和松弛纹尤其是。

  7、当你还在低头用智能手机时,你的魅力已经降低了,手机资讯网站Recombu调查结果显示,有六成半的受调查者会于晚餐中拨接电话,不顾约会对象的存在。男神应该拥有基本的绅士风度。

  8、一句话,50岁的房产和经济实力,40岁的成熟人生观和幽默感,30岁的健美体型,20岁的俊美脸庞,十几岁的好奇心和充沛活力。

  男神也可以后天养成?超逆袭进化论!

  估计几年前,《哈利·波特》里的呆纳威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变成大帅哥,而“最丑邦德”克雷格也没想过,后来能被评为“最性感男士”。男神不一定是与生俱来,以下逆袭绝对真实震撼!

马修·路易斯 马修·路易斯

  1、马修·路易斯

  整牙和减肥再次挽救了他的人生!

  第一次在《哈利·波特》里看见马修扮演的纳威,不会有任何女生为他尖叫,尖尖的牙齿、油腻的头发和微胖的脸庞,和帅哥的表哥都搭不上关系。但是忽然之间,马修变成了国外女性杂志口中的“鲜肉”:迷人的坏笑、时髦的英式气质,让他从一堆长残了的伙伴中脱颖而出。其实他只干了3件事——整牙、减肥,以及换掉了这个油腻的发型。

丹尼尔·克雷格 丹尼尔·克雷格

  2、丹尼尔·克雷格

  逆袭不分年龄,只关乎造型!

  曾经被媒体封为“最丑邦德”,克雷格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但是40多岁的他除了积极保持身材和皮肤之外,最重要的是剃掉了那碍眼的八字胡!留胡子这档事一直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留不好?参照几年前克雷格的照片,活脱脱一个中年大叔。而现在淡淡的络腮胡反而更适合他的脸型,荣登“最性感男人”榜首!

泰勒·洛特纳 泰勒·洛特纳

  3、泰勒·洛特纳

  从配角升级为型男icon!

  洛特纳刚出道时,不少人以为他是特型演员——长得太特别!而那时候他也只有站在女神和帕丁森旁边凑热闹的份儿。好在洛特纳是个不屈的汉子,不靠脸蛋,就靠好身材上位。从此他奋发图强地练出了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腹肌……当他以性感猛男的形象频频登上各大杂志时,我们忽然发现,他竟然越来越顺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