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明星慵懒卷发 风情万种跟着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20  我的衣橱

  导语:你是否也曾想改变下一成不变的直发造型,来个卷发LOOK,却又害怕造成老气的错觉。其实想要打造性感的发型并不难,掌握好头发卷曲的尺度,似有似无的感觉,就能展现特别的女人味。不明白?那看看女星们为你现身说法吧。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微微卷曲的秀发,随意而自然,性感的身材配合金色披肩长发,让人浮想联翩。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这位一直走在时尚浪尖上的女星,凭借着对于潮流的明锐触觉和不俗的着装深得年轻人追捧,一头微卷而不凌乱的金发,让她看起来时髦迷人。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一头富有动感的长发配合她撩人的曲线,让人不知所措。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能歌善舞的凡妮莎-哈金斯,拥有菲律宾、中国、西班牙(母方)以及梅尔兰、美洲印第安(父方)血统的。黑棕色卷发可爱与性感并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男性最爱女性长卷发称最性感        视频:10分钟DIY时尚复古卷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